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MWC推出全新平板 挑战iPad与Surface

张之颖
2017年02月28日15: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MWC推出全新平板 挑战iPad与Surface

  2月27日消息,三星在MWC上正式推出了搭载安卓系统的Galaxy Tab 3平板和搭载Win10系统的二合一笔记本三星Galaxy Book,前者运行的是Android系统,后者则运行Windows 10系统。

  Galaxy Tab 3平板配备了全新设计的S Pen以及扩展键盘,新S Pen的笔尖最细处仅有0.7mm并支持4096级压感,实际触感如同钢笔一般,书写十分流畅。

  在外观设计方面,Galaxy Tab S3延续以往Tab S2的设计,正面采用标准的三星三大金刚按键。其主键包含指纹传感器,机身左右两侧分别是多任务键以及返回键。电源开关以及音量键则位于机身右侧。另外,Galaxy Tab 3采用与Galaxy S7系列类似的双玻璃设计,正面配备了一块9.7英寸分辨率为2048x1536的Super AMOLED屏幕,支持HDR视频播放。为了方便用户长时间使用,其也拥有蓝光过滤模式。

  在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Tab S3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备一块9.7英寸Super AMOLED 2K显示屏,搭配4GB RAM+32GB ROM,内置6000mAh电池支持快充,支持Mirco SD卡扩展。此外,它也采用500万前置+1300万后置的摄像头组合。三星Galaxy Tab S3分为WiFi版和LTE版,重量分别为429克和435克。

  三星Galaxy Tab S3同苹果iPad Pro一样采用了9.7英寸的机身,同它的前任S2非常相似,但生产力提升明显。三星的目的是推出一款可以达到Windows生产力一样的产品。Galaxy Tab 3平板和Galaxy Book的发布将更加丰富三星产品线,也代表着正式向苹果iPad Pro和微软Surface Pro宣战。

  此外,在发布会中,三星也和Verizon共同宣布了5G网络的计划,还有新的VR眼镜产品推出。

(责编:易潇、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