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MWC2017:华为发布HUAWEI WATCH 2智能手表

2017年02月28日13:38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2月28日电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MWC 2017大会中,华为不仅推出了P10系列智能手机,还对外发布了华为Watch 2智能手表。

HUAWEI WATCH 2定位“4G运动智能腕表”,基于全新Android WearTM 2.0和高通穿戴式设备芯片骁龙Wear 2100处理器开发,以独立联接能力为用户带来更自由的应用体验。除了接打电话外,一些主流应用可在HUAWEI WATCH 2上独立使用,真正实现随时放下手机,享受自由生活。

此外,HUAWEI WATCH 2还引入了华为领先业界的通讯技术,通过模块化的天线设计,突破性的将双4G、Wi-Fi、蓝牙、GPS和NFC集成在表壳上,不仅实现了产品内部精密布局,保证了信号的高效接收。无论是通话稳定性、产品内部布局还是重量控制,HUAWEI WATCH 2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带来更舒适的智能腕表体验。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