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MWC2017:金立发布新品 侧重自拍照片质量

2017年02月28日13:31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2月28日电  昨日,金立在MWC上发布了新阵容智能手机:A1&A1Plus系列。A1&A1Plus在注重长续航的基础上,提高了自拍时的照片质量。除了A系列的首发,金立S系列和M系列的最新机型S9和M2017也同台亮相。

金立S9除了一体化设计的时尚外观之外,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拥有着3000mAh的内置电池,使用的是主流的景深拍摄方案。金立M2017拥有着7000mAh的内置电池,在双摄方面则引人注目,因为其搭载的是技术国内首款2倍光学变焦双摄,其在软件方面提供了“极致省电模式”、“绿色后台”、“CPU智能变频”、“高耗能应用提醒”等全新功能。

此次发布的A系列持续专注于自拍性能,金立A1Plus通过独出心裁的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300万+ 500万像素双摄像头配置方案,还搭载了定制自拍闪光灯、独立的面部增强算法和“背景虚化”模式拍。最高4550mAh大电池可以为用户在一整天提供充足的电量;A系列品牌还专门配备设计了一款特制充电器套件,18w超快电荷和双充电芯片则使用户可以更快、更安全的充电。

A1 于3月份,A1 Plus于 5月份会在印度和尼泊尔首销。随后,尼日利亚、印尼、缅甸、越南、埃及、哈萨克斯坦等国家也会陆续开始销售。金立S9、M2017已在国内发售,S9官方报价2499元,M2017售价6999元起。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