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中兴首发全球下载速率最快的“千兆手机”

2017年02月27日13:36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2月27日电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今天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中兴通讯在会上正式对外发布全球首款Gigabit Phone千兆手机,每秒下载速率最高可达1G比特。

  中兴千兆手机(Gigabit Phone)搭载集成了骁龙X16 LTE调制解调器的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通过将载波聚合技术、4 x 4 MIMO天线技术以及256-QAM高阶调制技术相结合,可实现比第一代LTE终端快达10倍的下载速度。

  中兴方面称,千兆手机将在AR、娱乐、云存储、即时APP等方面拥有更丰富的应用场景和想象空间。360度虚拟现实内容的实时传送和全景式沉浸式体验,结合旅行、娱乐、医疗等领域将具有广阔的实际应用价值;改变原有手机App应用的存取模式,即时App无需下载安装即可畅快在线使用;打破手机存储空间局限,实现云端的“无限”存储,云存储速度将媲美本地闪存。

  中兴终端产品发言人表示,千兆手机对于用户体验来说将是革命性的提升。抢占5G新高地,引领5G智能终端发展,将是中兴在新发展阶段重要的全球战略。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