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高通发布骁龙835虚拟现实开发工具包

2017年02月27日17:07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2月27日电  近日,高通宣布针对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推出一套全新的虚拟现实开发工具包(VRDK)。全新的骁龙VRDK让开发者能尽早获取基于骁龙835移动平台打造的VR HMD,该VRDK是由与HMD共同工作的一套已经升级的VR软件开发包来支持的。

高通执行副总裁兼QCT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表示:“通过这一全新的VRDK,我们将向虚拟现实应用的开发者提供先进的工具与技术,加速下一代VR游戏、360度VR视频与各种交互式教育、企业、医疗保健与娱乐应用的发展。我们从这一令人兴奋的全新体验中看到了巨大的潜力,这种体验是由真正移动且‘始终连接’的无线虚拟现实来实现的。我们非常高兴能帮助移动VR开发者透过即将发布的基于骁龙835VR打造的产品,更高效地提供引人入胜的高品质体验。”

下一代移动虚拟现实应用将愈加复杂,具有极端的功耗限制和极具挑战的性能要求。必须满足这些要求,才能使VR应用实现真正的沉浸式体验。如骁龙835一般的先进的异构移动平台可在独立HMD中支持沉浸式的VR体验,而无需风扇与线缆。

该VRDK预计将在2017年第二季度通过高通开发者网络开始提供,它将帮助开发者为即将推出的、搭载骁龙835的VR OEM终端实现改善的VR性能与功效,这些终端预计将在2017年下半年出货。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