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美图发布全球首款前置双镜头+AI美颜手机

2017年02月22日19:43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美图T8一如既往专注自拍科技

  人民网2月22日电    美图公司2月21日在北京发布美图T8手机,这款手机延续了美图手机以自拍为卖点的特色,采用了前置双像素摄像头+AI,号称是目前为止“自拍体验最好的美颜自拍手机”。

  美图此次发布的T系列手机,是继M系列和V系列后,美图的第三系列手机产品。按照美图对该手机的定位,美图T8主打科技之美,因此在设计风格及产品性能方面,都加入了很多科技元素。

  美图T8作为美图手机T系列的首款产品,采用了前置双像素摄像头,同时加入前置OIS光学防抖技术,并搭载了AI美颜科技。

  据悉,美图T8将Dual Pixel对焦技术用于前置摄像头,实现快速自动对焦。不同于传统对焦,即使在行走中或环境光线突然变暗,美图T8都能快速对焦并呈现出稳定的高质量自拍。在夜拍方面,美图T8配备前置双像素摄像头、智能补光灯、独立ISP、前置OIS光学防抖等技术。

美图T8手机

  此外,美图手机首次将人工智能技术(AI)美颜技术运用到手机产品。

  美图公司CTO张伟介绍,美图的AI美颜技术是基于美图的大数据资源,例如其核心产品单约处理超过 60亿张照片,并依据大数据训练出了一套人脸技术模型。除了静态拍照美颜外,美图T8还具备视频实时美颜功能。

  据介绍,AI美颜科技使得美图T8可以根据不同人脸、年龄、性别定制出不同的美颜方案,更有牙齿美白、提亮气色、滤镜等新功能辅助。除了静态拍照美颜外,美图T8还支持视频实时美颜。

  美图T8有魔力橙、玫瑰金、耀目蓝、宝石灰四种配色款式,标准版售价3299元。

(责编:张歌、赵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