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真真假假:微博爆料小米6配备LCD直屏

2017年02月16日08: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真真假假:微博爆料小米6配备LCD直屏

  关于小米公司即将发布的旗舰机Mi6,网上的爆料传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月14日微博最新爆料小米6不会有大家之前的期望的双曲屏(Mi Note2设计),而是5.2英寸LCD直屏。小米表示将不会出席2017MWC大会,小米6配置成谜。

  微博同时爆料小米6不会采用自家的高端松果处理器,而是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鉴于之前报道三星已垄断了市场上现存的所有的骁龙835,所以小米6运行的应该是低配版的835。照相功能方面,之前推测小米可能配备双摄模块,但最新报道表示小米6只搭载后置单摄(1600万像素,4K录像,亮暗双选闪光)和400万的前摄。同时小米6电池容量达3000毫安,采用Type-C接口,运行安卓7.0小米系统。

  截至目前,推测小米6将发行3个版本:直屏低配版,搭载联发科HelioX30处理器 ,售价1999元;直屏中配版,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运行内存,128GB内存,售价2499元;(之前传言的) 高配双曲屏版,骁龙835,6GB运行内存, 256GB内存,售价2999元。不过,小米6爆料众多,真机配置拭目以待!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