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柔性屏技术已经成熟 折叠手机指日可待

2017年02月14日08:0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柔性屏技术已经成熟 折叠手机指日可待

  当年三星Galaxy S6 Edge的推广开启了曲面屏的大门,而拥有更高可塑性的柔性屏被行业更多关注。据了解,目前显示屏供应商已经在柔性屏生产线方面布局成熟,虽然良品率还有待提高,但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柔性屏技术已经成熟 折叠手机指日可待

  折叠手机指日可待

  技术不等人,对于OEM厂商来说抢占先机才是取胜之道。根据Digitimes报道,台湾供应链消息源透露,三星最早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小规模生产首款可折叠屏手机。除了三星之外,包括苹荣柔性屏技术方面拥有专利。

  三星要推出柔性屏的消息已经传了快一年,而产品却迟迟未见身影,主要还是需攻克各种难关,首先可折叠屏幕对于材料的要求很高,经过数万次折叠还需保证材料不变型,另外折叠手机需要进行全新的设计,包括排线/电池/主板的结构合理性要重新考虑,这对于手机厂商设计能力要求很高。不过,我们相信可折叠屏幕的手机将会在2017年内出现。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