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手机异常关机原因仍在核实 未发现安全性问题

任笑元
2017年02月13日08:2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手机异常关机原因仍在核实 未发现安全性问题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消息,近日,苹果公司总部派员再次来到中国消费者协会,向中消协介绍了近期改进售后服务的情况。苹果公司同时表示,目前没有发现涉及手机安全性的问题。正在对导致手机异常关机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做进一步核实和改进。

  去年11月,有关苹果iPhone异常关机的投诉相继爆发,不少消费者反映自己使用的iPhone6和iPhone6s系列手机在仍有50%-60%电量的情况下自动关机、自动关机后不连接充电器无法开机等现象。中消协收到相关反映后曾在半月内就iPhone 6s意外关机事件向苹果公司连发两次查询函。

  据介绍,自中消协公开查询苹果部分型号手机存在异常关机的问题后,苹果公司已经采取了为2015年9月到10月期间生产的iPhone 6s设备免费更换电池、在iOS软件更新中增加诊断功能等一系列措施。目前正在对导致手机异常关机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做进一步核实和改进,并将在确认后告知消费者及社会各界。

  苹果公司同时表示,目前没有发现涉及手机安全性的问题。(记者 任笑元)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