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MIX白色版终于来了!售价相当给力

2017年02月06日15: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MIX白色版终于来了!售价相当给力

  在今年CES消费电子展上,小米MIX白色版正式发布,以高达91.3%的超高屏占比以及全陶瓷机身吸引了不少老外的眼球。不仅仅在国外惊艳,在国内也着实火了一把!

  但发布之后,何时在国内开卖却没有了进一步消息,具体售价也不得而知。此前,小米手机市场总监@臧智渊 表示,白色MIX快了哦。

  据网友爆料,小米MIX皓月白已经正式现身小米官网,4GB+128GB版本与黑色版售价一致,均为3499元。 目前显示“设置开售提醒”,预计应该很快就会开卖了。但从黑色版的供货情况来看,白色版肯定更加难买。

  有微博网友晒出了小米MIX白色版的销售包装

  事实上,比黑色版相比,白色版陶瓷机身工艺难度更大,良品率也更低,能保持一样的售价实属不易。此外,雷军透露,小米MIX目前量产在10万台左右,2017年是全民屏的大战,今年会把小米MIX作为量产目标。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