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刘强东自曝迎娶“奶茶妹妹”真相:不是因为颜值

李文瑶
2017年02月04日16:0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刘强东自曝迎娶“奶茶妹妹”真相:不是因为颜值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这对夫妻可谓是郎才女貌。而近日,刘强东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自曝,迎娶奶茶妹妹并并不是因为她的颜值!

  在央视《遇见大咖》的采访中,谈及妻子“奶茶妹妹”章泽天时刘强东表示,“我这个人脸盲,说实话,根本分不清谁漂亮谁不漂亮,我跟她在一起,不是因为她漂亮,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她漂亮不漂亮。”

  据了解,2013年两人同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由此相识。2014年传出两人交往的消息,引起外界关注。

  随后2015年10月1日,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澳大利亚大堡礁举办盛大婚礼,上百位亲朋好友受邀赴宴。

  2015年11月1日,章泽天首次在朋友圈里承认怀孕,并称“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还搞笑地说道:“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

  2016年3月24日,奶茶妹妹顺利产子。

  章泽天长相甜美,不过,由于刘强东比章泽天大近20岁,两人的关系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刘强东此次在节目中的回答,也算是对于外界的一种回应。

  节目播出后,有网友调侃道:两人在一起,“只是因为爱喝奶茶而已”。也有网友表示,希望自己也能找到一个“脸盲”的企业家老公。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