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谷歌官方辟谣:Pixel系列手机不会停产

2017年02月04日16:08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谷歌官方辟谣:Pixel系列手机不会停产

  谷歌Android系统是现在全球最主流的手机操作系统,虽然苹果iOS也有一部分市场但由于自身产品的限制所以注定不会有和Android竞争市场的能力。不过谷歌自己却并不像苹果那样专注于制造手机等硬件,只是推出了一系列原生Android系统的手机产品,更主要是作为标竿因此产能和销量都不大,但很多消费者还是认同的,因为只有谷歌自己的手机才是真正原汁原味的Android。

  前不久谷歌旗下公布了Pixel系列手机,不过近日加拿大电信运营商Telus向预订了Pixel的用户发送邮件,表示谷歌将会在近期内停止生产Pixel系列手机。

  邮件原件是这样的"请注意,我们今天收到通知,谷歌将会停止Google Pixel的生产,因此我们无法扩充这款设备的库存。因此,我们将无法继续履行和你签订的产品订单。由此造成的不便,我们谨代表TELUS和谷歌深表歉意。"

  不过谷歌对此发布声明进行了辟谣"我们非常兴奋的看到Pixel XL在加拿大有如此大需求。目前在Telus上Pixel XL已经售罄。我们正在和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沟通协作,确保能够为零售渠道提供更充足的库存,而且我们可以确认Pixel/Pixel XL的生产从未停止过。"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