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Helio P20+4GB内存 索尼新机规格曝光

黎赟
2017年01月20日08:06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Helio P20+4GB内存 索尼新机规格曝光

  在去年的MWC 2016上,索尼带来了全新的Xperia X系列并一口气发布了Xperia X、XA以及X Performance三款机型,分别涵盖了入门级、中端级、旗舰级三个定位。目前索尼表示将会在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15:30发布新机亮相MWC 2017,据之前索尼移动的UAProf文件显示,索尼将计划推出型号分别为G3112和G3221的两款机型,现在安兔兔曝光了其中一款型号为索尼G3221的硬件配置信息。

Helio P20+4GB内存 索尼新机规格曝光

  从安兔兔曝光的信息来看,最令索粉开心的可能是终于喜迎4GB内存。这款型号为G3221的索尼新机搭载了Helio P20处理器,搭配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安兔兔后台跑分在6万分左右。拍照上,该机提供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2300万像素摄像头,以索尼在摄像头方面的特长,拍照效果值得期待。另外该机内置Android 7.0系统。

Helio P20+4GB内存 索尼新机规格曝光

  有消息认为,索尼这两款新机的部分硬件规格以及选用联发科芯片,这应该不会用到高端旗舰上面,他们认为索尼这次的定位更偏向中端市场。而另外一款新机G3112,据之前UAProf文件显示屏幕分辨率为720p,应该是定位低端。

  求团购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