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7 Plus称霸安兔兔跑分排名 三星无缘前十

2017年01月19日08:2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7 Plus称霸安兔兔跑分排名 三星无缘前十

  据外媒1月17日报道,手机评分软件安兔兔日前公布了2016年智能手机跑分前十排名,iPhone 7 Plus和iPhone 7力压安卓阵营,占据榜单前二名。

  随着智能手机技术的不断提升,众多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手机,试图在智能手机市场分一杯羹。为准确地对这些手机进行排名,安兔兔对所有机型都进行了跑分测试,跑分的综合成绩以每部手机的平均得分为准。iPhone 7 Plus高居第一,得分181316,iPhone 7紧随其后,得到172001分。搭载了骁龙821芯片的一加3T位居第三,它也是安卓机型中得分最高的。乐Pro 3,Moto Z和小米5S分列第四,第五,第六。

  有趣的是,三星品牌的手机并未出现在这份榜单中,即便是旗舰机型Galaxy S7 和Galaxy S7 Edge也未能跻身前十。

  IOS设备方面,iPad Pro以194838的高分位列第一,iPhone 7 Plus和9.7英寸的iPad Pro分列第二和第三。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