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安兔兔列出2016年度智能手机TOP10

2017年01月19日08:2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安兔兔列出2016年度智能手机TOP10

  据外媒1月17日报道,知名手机评分软件安兔兔日前列出了2016年度智能手机评分前10的机型排名。

  在综合分类的评比中,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脱颖而出,以17万多的得分占据第一和第二名,这两部手机同时也是这份榜单中仅有的两台IOS设备。一加3T位居第三,得分约163000分。和一加3T同样采用骁龙821处理器的乐 Pro 3获得第四,紧随其后的是小米5S。出乎意料的是,搭载骁龙625的华硕ZenFone 3竟然打败了众多被看好的大屏机型,跻身榜单。中兴Axon 7垫底,谷歌Pixel和Pixel XL未上榜。

  在安卓机型排名中,除去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排名不变,谷歌Pixel和Pixel XL位列第九第十。搭载骁龙820的Moto Z和一加3紧跟骁龙821处理器的小米5S,而搭载骁龙625处理器的华硕ZenFone 3竟打败了小米5S Plus。

  2016年的评分结果有点让人始料未及,骁龙821竟有时会败给前一代的骁龙820,而中端的骁龙625也能跻身榜单之中。IOS阵营中,除iPad Pro外,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毫无疑问地占据了前两名。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