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诺基亚将在MWC发布多款智能手机

人民邮电报
2017年01月19日08:26 | 来源:人民邮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诺基亚将在MWC发布多款智能手机

  芬兰新组建的HMD Global公司,已经成为诺基亚手机新的操盘手。该公司之前已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特供手机。日前,该公司发出了邀请函,表示将会在西班牙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若干新品。

  HMD公司的邀请函显示,发布会将在2月26日下午举行,地点是西班牙巴塞罗那当代艺术馆。该公司表示,将在发布会上对外介绍“诺基亚消费者产品令人激动的新篇章”。该公司已经在社交网络Facebook上公布了发布会的消息。该公司表示,“诺基亚6”手机已经在中国市场推出,而在2月26日,还将有更多的新产品发布。

  三年前,诺基亚公司将手机业务以70多亿美元的价格转让给了美国微软公司,之后彻底退出市场。不过从去年12月开始,诺基亚把商标权授权给了HMD公司,该公司将推出诺基亚品牌的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诺基亚将收取商标授权费和专利授权费,诺基亚不会涉足手机的设计和销售。

  据HMD的经销商披露,从第二季度开始,HMD将会在全球推出六七款智能手机,覆盖了高中低端市场。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