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OPPO新机R6091跑分现身 配联发科6750T

2017年01月18日08: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OPPO新机R6091跑分现身 配联发科6750T

  据phoneradar 1月17日报道称,Oppo R6091新机近期在国外跑分测评网站GFXBench上亮相。此款被称为Oppo R6091的新机是高端定制款。

  现在OPPO的手机在智能手机市场上逐渐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像是最近发布的Oppo A39、Oppo A57、Oppo R9s Plus等设备受到连连好评。

  OPPO这款新机搭载了联发科MT6750T八核处理器,拥有一块5.5英寸1080P的屏幕,4GB+32GB的存储组合,前置1600万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安卓6.0操作系统。同时配有许多连接选项,如加速度计、蓝牙、WiFi、GPS等,此款手机是单一的SIM卡类型。

  目前,Oppo取代了华为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也是世界第四大手机制造商。最近新推出的Oppo R9s Plus成为Oppo公司首款配备6GB内存的智能手机,其前后各配备一个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早期推出的Oppo F1s最初带有3GB的内存和32GB的存储量现更新为4GB和64GB。(实习编译:俱瑞杰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