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传iPhone 8和Galaxy S8将采用8G超速内存

2017年01月11日08:2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iPhone 8和Galaxy S8将采用8G超速内存

  据外媒1月10日报道,随着6G内存智能手机在市场上广泛出现,今年我们将更加普遍地看到8G内存的智能设备。据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S8 将是首个采用该芯片的安卓设备,它将加快手机运行速度。消息人士称,这款8G内存芯片专为手机设计,预计将安装在三星Galaxy S8和苹果的iPhone 8上。

  在内存组件制造上,SK海力士是三星在韩国市场的主要对手。三星和主要对手合作,这实在令人惊奇。另外,据说SK海力士还将为其他公司生产内存组件,比如苹果,尽管iPhone 8是否将采用这款8G内存芯片还不得而知。

  SK海力士8GB DRAM芯片,将比目前LPDDR4多出20%的功率效率,同时它在移动设备中占用的空间也减少了约30%。

  SK海力士透露,其内存芯片将安装在2017款高端智能手机上,但未提及任何公司名称。韩国某媒体称,该芯片可能会在苹果和三星2017旗舰款中使用。预计采用SK海力士该芯片的三星Galaxy S8和苹果iPhone 8将分别于2017年4月和9月发售。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