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下架“AirPods猎手” 被指阻止找寻丢失耳机

2017年01月11日08:2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下架“AirPods猎手” 被指阻止找寻丢失耳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苹果公司已被指因为想赚取高额利润而无理由将一款找寻AirPod的应用程序下架。

  苹果在去年10月份发布了其无线AirPod耳机的同时就引起了人们对于这种微型设备容易丢失的担忧。苹果公司对于丢失AirPods 的唯一解决方案是用户花费65英镑(约547元人民币)购买一只新耳机或花费159英镑(约1399人民币)购买一对新耳机。

  为了帮助用户跟踪他们的AirPods,一款名为“AirPods猎手”的应用程序应运而生,利用手机蓝牙信号来帮助用户定位追踪他们的AirPods,用户花费3.99英镑(约33元人民币)即可使用。“AirPods猎手” 虽说不是找寻AirPods最精确的工具,但它却是除了购买新耳机外的唯一选择。

  今早,苹果已经删除了该应用程序,认为这是“与App Store不符的应用程序”,但没有给出明确解释。此应用程序的创建者最早在苹果论坛上爆出应用程序被删的事情,并且表示苹果公司是不愿意让用户找到AirPods。他还指出苹果虽然给出此款“与App Store不符”的解释,但未给出详细具体的理由。他还建议使用者可以通过iTunes进行退款。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