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无线充电技术公司人事变动或证iPhone 8无线充电传闻

2016年12月23日08: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无线充电技术公司人事变动或证iPhone 8无线充电传闻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2月21日报道,远程无线充电技术公司Energous的一项人事变动似乎从侧面验证苹果iPhone 8将采用无线充电的传闻。

  负责苹果法规认证项目长达7年的比利·曼宁9月转去Energous公司,担任监管运营主管职位。曼宁离开苹果前,曾负责iPhone、iPad和iPod在多个国家的监管审核工作。Energous相信曼宁的加盟将为公司获取相关监管机构许可的工作更加顺畅。

  另外,11月Energous获得了来自德国的模拟芯片设计上Dialog约1000万美元的投资,传闻称Energous将和苹果合作开发远程无线充电技术。而Dialog也是传闻中的主要供货商之一。(实习编译:吴馨远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