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正与印度政府谈判 希望在印度本地生产产品

子聪
2016年12月21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正与印度政府谈判 希望在印度本地生产产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在同印度政府进行谈判,商讨在印度本地生产苹果产品的事宜。从用户数量的角度来说,印度是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苹果希望进一步深入这个市场。

  印度总理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正在努力通过他提出的“印度制造”计划来发展该国的技术制造业。印度政府在今年6月针对外国零售商颁布赦免令,允许它们在3年内无需遵守店内30%所售商品必须由印度本地供应这一规定。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苹果在11月致函印度联邦政府,阐述了它打算在印度本地建立制造业务的计划并提出财务补贴申请。

  截至本文发稿时,苹果发言人尚未回复记者的询问邮件,记者也未能与印度政府代表取得联系。

  在印度本地制造产品可以帮助苹果在印度开设专营店,目前iPhone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上的销量份额还不到2%。

  苹果最重要的代工合作伙伴富士康在印度南部设了一家生产厂。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