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AR没玩够 联想下一款Tango手机明年推出

2016年12月20日08:2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AR没玩够 联想下一款Tango手机明年推出

  联想首款AR机型Phab 2 Pro刚刚上市不久,作为谷歌Project Tango的一部分,Phab 2 Pro搭载多个摄像头和传感器,同时结合复杂的深度知觉、运动追踪技术,让手机能够实时对周围环境进行3D建模,从而带来更多的交互可能性,也可以被称为是谷歌版的增强现实技术。

AR没玩够 联想下一款Tango手机明年推出

  AR没玩够 联想下一款Tango手机明年推出

  联想公司负责Android和Chrome设备业务的总经理Jeff Merideth最近表示,2017年联想仍然会推出基于Project Tango的AR智能手机,而据他所知其他公司也有推出类似设备的计划。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AR没玩够 联想下一款Tango手机明年推出http://mobile.zol.com.cn/619/6199675.html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