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CES发布 黑莓又一款全键盘手机确认

李海亮
2016年12月20日08:24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CES发布 黑莓又一款全键盘手机确认

  智能手机市场中,情怀我们可能会想到锤子、诺基亚及黑莓。今天黑莓传来会再推出一个QWERTY智能手机。这家加拿大公司之前承诺,在退出智能手机之前,会再推出一个全键盘智能手机。未来这款手机将于TCL制造生产,该机将在CES2017亮相。

CEC发布  黑莓又一款全键盘手机确认

  黑莓公司CEO约翰·陈曾经承诺会推出3款黑莓智能手机,按照产品层面来看DTEK50和DTEK60已经发布,那么今天曝光的QWERTY键盘的智能手机或许就是黑莓历史上最后一款。另外,Steve Cistull在Twitter发布状态:“Remington No. 2 of 1878 #TheNewBlackBerry”

CEC发布  黑莓又一款全键盘手机确认

  中国手机制造商TCL宣布,已经与BlackBerry签署了一项授权协议,用于在全球发布所有BlackBerry品牌的智能手机。该设备几天前已经被TCL总经理确认,他还透露了这款手机将在1月初CES 2017展会上亮相。这款手机名称未知,但最近在印度尼西亚电子认证数据库POSTEL发现了代号为BBC100-1未公布的BlackBerry设备。

CEC发布  黑莓又一款全键盘手机确认

  目前这款智能手机细节和参数尚不清楚,但是即将推出的这款配备QWERTY键盘的 BlackBerry智能手机将采用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TCL将在世界各地销售黑莓品牌的QWERTY智能手机。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