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韩媒:苹果iPhone 8将采用三星OLED曲面屏

2016年12月20日08:2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媒:苹果iPhone 8将采用三星OLED曲面屏

  据appleinsider 12月18日报道,有报道证实明年的iPhone8将有OLED与LCD两个版本,其中所有的OLED将采用三星曲面屏。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苹果OLED曲面屏将采用塑料材质,以此保证手机屏幕能像Samsung Galaxy S7 Edge一样弯曲,而玻璃材质的手机将使用平面屏。而另一版本的iPhone 将采用乐金平板LCD。

  三星曲面OLED产量为7000万到1亿块,连iPhone年均销量的一半都不到,因此有人认为OLED可能用于“优越”版本。

  早前有报道称,苹果公司明年将推出3款iPhone,两款4.7和5.5英寸的LCD屏手机,一款5.1-5.2大小的曲面屏OLED手机。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