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要出全面屏iPhone?网友自制手机让苹果看哭了 

邓璐良
2016年12月19日08:29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看了感动哭 网友自制全面屏iPhone

  自小米MIX发布以来,不少国外媒体纷纷对其赞美不断。甚至有网友戏称,小米替苹果发布了iPhone 8,可见小米MIX的工业设计确实Get到了不少网友的G点。虽然这是一句玩笑话,但居然真的有网友将自己的iPhone改造成了类似小米MIX那样的全面屏设计,而且是中国的网友哦!同时还晒出了自己的制作成果。不得不说,江山代有才人出啊~

苹果看了感动哭 网友自制全面屏iPhone

  这名网友的动手能力确认让人佩服。他将iPhone 6s Plus拆开之后,为其从新设计了内部元器件的布局,并使用胶水将其从新安装在胶质后壳上,最主要的是还公布了改装后新iPhone的功能演示视频,其中电话、相机、传感器、3D Touch以及iOS系统均能正常工作,此外他还在手机内加入了一张公交卡,让其实现了移动公交卡功能。

  唯一遗憾的是,支持指纹识别的Home键没有被移植到机身背部,手机只能通过苹果自带的小圆点虚拟按键进行操作。但这哥们真的的太有才了!

苹果看了感动哭 网友自制全面屏iPhone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