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曲面屏将普及 三星计划在中端机上采用双曲面屏

2016年12月19日08:2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传三星将在中端机上采用双曲面屏幕

  三星成功将曲面屏幕推广到大众手中,越来越多的厂商也在开始采用双曲面屏幕的手机,而此时三星似乎开始了新的想法。有消息称,三星有可能将曲面屏幕下方到自家其他系列的产品当中。

传三星将在中端机上采用双曲面屏幕

  传三星将在中端机上采用双曲面屏幕(图来自cnet)

  消息称,三星有可能在2017款三星Galaxy A5上采用曲面屏幕设计,而三星Galaxy S8或不再提供普通屏幕版本,而直接提供两种尺寸的双曲面屏幕版本。

  也有消息曝光了三星Galaxy A5的相关配置,据称其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采用金属中框、玻璃后盖设计,搭配前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配备3000mAh电池,支持指纹识别,支持防水。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传三星将在中端机上采用双曲面屏幕http://mobile.zol.com.cn/619/6197749.html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