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AirPods维修价格公布 换块电池都心疼

李宗泽
2016年12月19日08: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公布无线耳机AirPods维修价格 堪比廉价机票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2月15日报道,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终于正式上架开卖,销售情况相当热烈,目前出货时间已延长到6周。而稍早之前, 苹果也公布了AirPods电池维修费用,如果过保的话,更换电池的费用公定价是49美元(约合340元人民币)。报道称,折合台币已经可买一张廉航飞往日本东京的机票。

  资料图

  根据苹果美国官网iPhone维修解答中心(iPhone Service Pricing网页)公布的信息,保修期内更换电池费用是0元,但过保的话就是49美元。

  根据编辑与Apple在线服务人员确认,AirPods如同其他苹果原厂配件,都是提供一年保修。若从官网订购,因为是从原厂出货,所以是从出货日开始计算保修期(出货后约两、三天到货)。

  令人好奇的是,如果AirPods掉了一支,苹果先前也比表示过可仅买一支来凑对。从过保维修电池都要49美元来看(约占原价3成),单支AirPods耳机可能会超过79.5美元。当然,这部分的费用目前只是推测,苹果还没有正式公布。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