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Note 2不好买 这个锅谁来背?

2016年12月14日09:20 | 来源:快科技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Note 2不好买?没有停产 屏幕供货太不给力

  小米MIX虽然无比惊艳,但毕竟是款概念机,能不能买到全靠运气(或者舍得砸钱),因此对于喜欢小米旗舰的用户来说,最佳选择当属有着曲面屏的高颜值小米Note 2。

  尽管小米现在的供货情况大有改善,但小米Note 2这样的明星产品依然是“一机难求”,甚至有传闻称,小米Note 2即将停产,还有说法称它将会推出平面版本,但后者被小米官方否认。

  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Kevin王的日记本 在微博上爆料称,小米Note 2并没有停产,但是屏厂的供货的确是很不给力。

  小米Note 2使用了一块LG提供的柔性双曲面屏,虽已经量产但显然无法完全满足小米的需求,而小米又没有推出平面版的打算,所以中意小米Note 2的只能耐心等待时机了。

  好消息是,小米将于12月15-22日举行小米年货节活动,每天上午10点现货供应小米Note 2,以及小米MIX、红米4等热门机型,试试手气吧。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