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实力傍热门 真的有个APP叫“支付鸨”

罗浩
2016年12月14日08:41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会玩!AppleStore上这款软件竟叫支付鸨

  前段时间支付宝推出了圈子功能,发帖与芝麻信用分捆绑,部分圈子比如“白领日记”等仅限女性。由于出现大量美女自拍甚至大尺度照片,因此被网友调侃为“支付鸨”。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发微博调侃称“O2O卖淫还是蛮屌的”。而现在,竟然真的有一款名为支付鸨的软件已经上架苹果Apple Store。

支付鸨上架Apple Store

  ▲王思聪发微博调侃支付宝

  而这款名为“支付鸨”的软件实际上一款图片识别软件。其描述称,“支付鸨,是一款可以识别照片是否在网络流传‘套图’的神器,正所谓交友有风险,聊天需谨慎,在社交便利的互联网时代如何保障自己的安全呢?你猜的没错,就是支付鸨”。并且,该软件还联合百度识图、360识图、搜狗搜图三大引擎提供智能分析,准确率接近100%。不仅能搜图、辨认美女,还能搜资源。

支付鸨上架Apple Store

支付鸨上架Apple Store

  ▲支付鸨软件实为一款图片识别软件

  讲真,看到这样的软件名字我也是震惊了,这样花力气傍热门也是没谁了。对于这样的现象,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