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Nokia回归定位低端市场 首款新品定价低于150美元

2016年12月14日08:25 | 来源:TechNews科技新报
小字号

  芬兰新创公司HMD Global 已经获得了Nokia 品牌的授权,将在2017年推出首款智能手机新品,据传这款产品将定位中低端市场,定价低于150 美元。

  Nokia曾经在智能手机市场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但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HMD Global将采用底价策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知情人士透露HMD Global 的首款智能手机定价会非常激进,产品利润率不会太高,尝试获取更多市场占比,为后续旗舰产品的发布做准备。

  HMD Global将在2017年2 月的MWC上推出Nokia品牌的Android智能手机,这款产品的开发代号为Nokia DIC,将推出两个版本,其中一款定价为200 美元,配置5.5 寸1080p 屏幕3GB RAM,另外一款定价更为便宜,只有150 美元,配置了5 寸1080p 屏幕和2GB RAM,两个版本的新品其他配置基本相同,搭载高通Snapdragon430 处理器,Ardeo505 GPU,运行Android 7.0系统。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