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京东再度神爆料 小米新机型意外曝光

黎赟
2016年12月13日08:15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京东再度神爆料 小米5c预约界面上线

  早在小米Note 2发布前就已经有传出小米5c的消息,但一直是只见民间爆料不见小米官方有任何要发布新机的动静。现在第二大爆料组织京东再度献上神助攻,直接上线了小米5c的预约页面,预约价9999元,不过这是京东一贯的套路。另外此次也放出了一小部分硬件配置信息。

京东再度神爆料 小米5c预约界面上线

  截图曝光了小米5c的部分配置,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采用3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而处理器部分则并未透露,或许是之前曝光信息中透露的的小米自主研发的八核心松果处理器。

京东再度神爆料 小米5c预约界面上线

 

京东再度神爆料 小米5c预约界面上线

 

  虽然京东并未曝光外观信息,但是小米5c的真机图在之前频频曝光。小米5c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正面覆盖有2.5D玻璃,边框极窄,指纹识别Home键造型和小米5保持一致,机身背面为金属三段式设计。现在既然京东已经放出了预约页面,显然距离该机的正式发布时间也不远了,值得期待。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