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专利泄露:iPhone 8将采用双曲面屏?

2016年12月12日08:18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专利泄露:iPhone 8将采用双曲面屏?

  明年苹果将绕过iPhone 7s直接发布iPhone 8这件事情已经十拿九稳,这也代表着苹果将会对新iPhone做出大刀阔斧的改变。关于iPhone 8的初步外观,目前已经有了一些端倪。从前段时间曝光出的消息来看,玻璃机身回归和全面屏集成指纹识基本已经被确认,今日又有关于苹果的专利曝光,或许将在iPhone 8上采用双曲面屏设计。

苹果专利泄露:iPhone8将采用双曲面屏

  从目前曝光出的信息来看,iPhone 8的曲面屏并非会与三星S7 edge相同。苹果申请的专利中,共有三种设计方案,其中类似直角的设计比较令人瞩目,也是最有可能在iPhone 8上采用。因为这种设计方案能够更好的加入一些特定功能,例如iPhone传统的静音切换键,或者是拍照时显示为相机键、变焦滑块等等。相比于三星的快捷方式或是工具栏更加实用一些。

苹果专利泄露:iPhone8将采用双曲面屏

  如果正如上述所说,iPhone 8将采用曲面屏设计的话,那么其屏幕势必也将从LCD改为OLED。三星无疑是OLED屏幕供应商中的龙头老大,它必定将成为iPhone 8屏幕的供应商。不过双曲面屏一直是S系列手机主打的卖点,未来三星Note系列、A系列也将采用双曲面屏,所以在供货方面是否能够包揽苹果大单还有待商榷,苹果或许也会考虑采用三星、LG两家苹果供应商。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