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画风清奇 移动营业厅充话费赠魅族山寨机

2016年12月12日08:16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画风清奇 移动营业厅充话费赠魅族山寨机

  各运营商开展的存费赠手机活动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一般赠送的都是些运营商定制款的千元机或者百元机,但是充话费赠山寨机这种事儿你见过吗?现在有网友反馈在移动营业厅充话费赠送了一台“魅族”手机,不过怎么看都有些怪怪的,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款画风清奇的手机吧,说不定是魅族还没发布的新款手机呢是吧?

画风清奇 移动营业厅充话费赠山寨机

 

画风清奇 移动营业厅充话费赠山寨机

 

  ▲魅蓝Note 5

  作为移动的定制机,4G LTE的Logo当然不能少。网友晒出的图片显示该机背面中间位置还印有一个魅族Logo,不过这是魅族的老Logo,早在去年年中魅族就已经更换了全新 的Logo,而且近两年来魅族手机无论高中低端机型,外观设计的变化都相当细微,辨识度极高,摄像头以及闪光灯一直位于背面中轴线上,而图中的这款手机明 显更像是OPPO R9。令人感动的是移动赠送的这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并没有凸出,好评!

画风清奇 移动营业厅充话费赠山寨机

  ▲OPPO R9

画风清奇 移动营业厅充话费赠山寨机

 

画风清奇 移动营业厅充话费赠山寨机

 

  另外,机身顶部的图片十分有趣,该机采用Micro USB接口,较为奇特地与3.5mm耳机插 孔一同排布在机身顶部,同时从开孔处也可以看出该机采用的是塑料机身。那这款手机机身背面的两条“灰带”就真的只是装饰作用了,当然如果只看机身正面的 话,倒还真是分不出来这到底是OPPO R9还是魅族的手机,底部Home键都是腰圆键。综合来看,显然这根本不会是魅族的未发布新手机而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山寨机,求充话费消费者的心理阴影面 积。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