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可拆卸电池/塑料机身 LG V5渲染图曝光

2016年12月09日08:15 | 来源:IT168.com
小字号
原标题:可拆卸电池/塑料机身 LG V5渲染图曝光

  目前已经发布的两款LG的V系列产品LGV10和LG V20都是主打双屏幕,定位高端市场,现在据海外爆料大神@Onleaks 爆料,LG V系列产品线将迎来新成员——LG V5,不过与LG V10和LG V20不同的是,该机没有搭载双屏幕,并且将定位于中端市场。

可拆卸电池塑料机身 LG V5渲染图曝光

 

可拆卸电池塑料机身 LG V5渲染图曝光

 

  从@Onleaks 曝光的这组渲染图来看,LG V5似乎采用了塑料机身,机身背面为双曲面设计,机身后壳左侧位置预留的便于拆卸后盖的孔位,由于LG手机至今也一直保持着可拆卸电池的传统,因此,后盖可拆卸必然意味着该机仍支持更换电池。

可拆卸电池塑料机身 LG V5渲染图曝光

 

可拆卸电池塑料机身 LG V5渲染图曝光

 

  LG V5采用金属边框,据称整机的三维尺寸为148.65×75.30×7.5/8mm,屏幕尺寸在5.3-5.5英寸之间,采用micro USB接口,机身背面摄像头下方配备了指纹识别模块,扬声器开孔也位于机身背面,这样的设计已经是相当少见了,因为当手机平放于桌面时,扬声器孔会被遮挡,影响效果。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款新机是否会一定命名为LG V5,毕竟与之前的LG V20不仅定位不同,而且也不具有V系列的特性。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