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又有柔性iPhone专利 不知何时用上

2016年12月09日08:15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又有柔性iPhone专利 不知何时用上

  专利能够保护一个厂商的知识产权,同时也能透露出专利拥有者的发展动向。昨天就又有一则关于iPhone柔性屏的专利被爆了出来,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苹果在上周获得了一项新的专利技术,该专利与柔性的可折叠iPhone相关,并且还涉及环形屏幕。

专利图

  专利图

专利图

  专利图

  专利文件显示,这是一种配备玻璃、蓝宝石又或者是其它透明材质面板的移动电子设备,这种设备表面上的面板具有可弯曲甚至是可折叠的能力,苹果将这一专利命名为“电子设备的屏幕和触控传感器框架”。从描述文件上来看,这样的设备似乎与Galaxy Edge 系列手机类似。

专利图

  专利图

  其实苹果的有关柔性可折叠iPhone的专利已经很多了,但就目前来看这些专利只能应用到未来的产品。而你希望未来的柔性可折叠iPhone是什么样的呢?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