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传一加新旗舰命名一加5:搭载骁龙835

2016年12月07日08:0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传一加新旗舰命名一加5:搭载骁龙835

  一加赶在年尾正式推出了今年的最后一款旗舰机型一加3T。同时这也预示着,一加新旗舰机型也该上路了。日前有消息称,一加新旗舰将采用陶瓷机身,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35处理器。

传一加新旗舰命名一加5:搭载骁龙835

  传一加新旗舰命名一加5(图片来自腾讯)

  明年一加新旗舰的命名可能更会引起人们的关注,一加4还是叫一加5想必不是一个很难的选择题。考虑到数字“4”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不吉利的因素,因而一加方面或将直接命名新机为一加5。

  另外媒体PhoneRadar透露,陶瓷封装基座以及陶瓷基片供应链厂商已经在技术上有所突破,即氧化锆陶瓷的良率提升到了50%以上,目前产能每月几十万片,已经开始为一加供货。因此,至少从目前供应链泄露的信息来看,将来的一加新机采用陶瓷机身的可能性确实非常大。

  至于一加5的硬件配置,PhoneRadar则推测,该机有可能继续使用5.5英寸AMOLED显示屏,但是分辨率升级为2K级别,6GB内存依旧是标配,不出意外的话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早前消息称,骁龙835将采用10nm八核心设计,大小核均为Kryo架构,大核心频率3GHz,小核心频率2.4GHz,GPU为Adreno 540,支持4K屏、UFS 2.1、双摄以及LPDDR4x四通道内存,整合了Cat.16基带。高通方面还透露,骁龙835处理器还将支持全新的Quick Charge 4.0快充技术。其充电5分钟可以延长手机使用时长5小时,充电效率比之前增加30%。此

  由于高通方面表示,骁龙835会在明年初出货,但要到明年二季度才能看到骁龙835手机。因此业内人士预测,一加5有可能在明年第二季才会推出。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