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常程透露ZUK新品发布会时间:12月7日

2016年12月06日08:2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常程透露ZUK新品发布会时间:12月7日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6日消息,此前联想副总裁曾经多次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了有关ZUK Edge的新消息。就在近日,常程发表微博表示将在12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新机型。这款新机极有可能是我们之前期待的ZUK旗舰机型ZUK Edge。

常程透露ZUK新品发布会时间:12月7日(图片来自于weibo)

  常程透露ZUK新品发布会时间:12月7日(图片来自于weibo)

  在微博中,常程表示:“优秀与成功之间只差一个舞台。”这似乎也是在预示着联想已经为ZUK的发布做好了准备。从微博给出的配图来看,这款机型和之前放出的渲染图非常相似。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张宣传图的屏占比并没有此前的谍照来的惊艳,边框要宽上不少。

  在配置方面,这款新机采用5.5英寸显示屏,搭载了主频为2.35GHz的骁龙821处理器。该机存储组合为4GB RAM+32GB/64GB ROM,摄像头组合为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内置3000毫安时电池,预装Android 6.0.1系统。

  在12月7日的发布会上,ZUK Edge势必会成为新品发布会上最大的主角。以ZUK Edge一贯的定价来看,这将会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旗舰机。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