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联通紧急否认混改方案已定

2016年12月01日08:11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联通紧急否认混改方案已定

  昨日上午市场传闻联通混改方案已经落定,下午联通就发布澄清公告称方案还在讨论。

  昨日,市场风传中国联通有关混改方案已确定,下一步将走审批流程。消息还称,三大互联网巨头百度、腾讯和阿里巴巴都会参与联通集团的混改,但是各家持股比例不同。

  该消息刺激下,中国联通下午一度涨停,但澄清公告发布后,涨停被打开,截至收盘,公司A股股价报6.66元,上涨逾8.29%,成交超50亿元。中国联通H股上涨7.412%,以9.42港元收盘。

  自从今年10月10日中国联通对外宣布正在研究混改方案后,该公司股价经历了一轮上涨周期。针对传闻,中国联通昨日下午在香港市场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注意到有媒体报道称改革实施方案已获确认。“本公司仅此澄清,截至本公告日,改革实施方案及联通集团列入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批试点事项均未得到最终批准,具体改革实施方案也仍在讨论,还存在不确定性。”

  最近中国联通跟BAT走得很近,分别达成了战略合作,引发了市场对于BAT入局联通混改的想象。

(责编:孟哲、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