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科创达打造TurboX智能大脑平台 面向智能硬件产品

2016年11月20日17:20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中科创达打造TurboX智能大脑平台 面向智能硬件产品

  11月17日下午,中科创达依托自己在智能操作系统和平台技术方面的核心优势,将软硬件结合一体和深度定制化理念公布了TurboX智能大脑平台。该平台是面向智能硬件产品开发的平台,可以加速并且助力不同形态的智能硬件产品落地。

17

  TuboX不仅可以提供计算模块、操作系统、算法以及SDK等核心内容,还包括了开发板和社区服务等周边配套。为智能硬件企业和初创智能硬件团队提供更好的帮助并且推动发展。

  最近火爆的智能硬件产品诸如零度智控的无人机Dobby、微鲸VR一体机X1等等在内的多款产品之所以能够成功,除了自身产品找准了消费市场的需求,提供独特的产品内容之外,还离不开高通公司的硬件平台以及处理器支持,以及中科创达的操作系统技术。

19

  从2008年到现在中科创达一直致力于移动操作系统的研发和创新,结合资深的技术积累推出了TurboX智能大脑平台,这个平台包括了核心计算模块SoM、操作系统、算法以及SKD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等,由于可定制化,所以可以针对不同的智能硬件的不同细分市场提供服务,不仅限于无人机、VR,还包括智能相机、机器人等等大量的产品类别。使用TurboX的硬件厂商可以更专注于产品的开发和服务,并且降低开发成本和缩短开发周期。

18

  TurboX除了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底层平台技术之外,还汇聚了产业链当中包括内容、应用、算法、模组以及云服务等多种资源,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这方面的支持远远比单纯资金和技术的投入更重要,平台将技术整合为硬件提供最极致的发挥空间,最终产品能够展示出最好的客户体验。

  中科创达CEO耿增强表示“TurboX智能大脑平台将为更多的智能硬件企业提供切实的技术支持和生态资源,未来还会有越来越多的搭载TurboX平台的产品问世,不仅仅国内厂商在使用,越来越多的国际硬件厂商开始关注并且使用,愿意中科创达与所有的合作伙伴不断的拓展智能硬件更多的可能性。”

 

(责编:张歌、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