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360手机再换帅 周鸿祎: 换人是为了更好地做手机

2016年11月18日08:35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孟哲)日前网上有消息传出,360手机将再度换帅一事,而这也是360手机发展不足两年以来的第二次换帅。11月16日下午,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乌镇互联网大会期间证实了360手机换帅一事,并表示,360并没有放弃手机业务,换人是为了更好地做手机。

早在奇酷手机还未更名360手机之前,2015年6月底,周鸿祎发出内部邮件,宣布分别任命原酷派常务副总裁李旺、原酷派大神总裁祝芳浩为奇酷科技总裁、CTO。

半年后,2015年12月,奇酷公司宣布总裁李旺正式调入360集团任副总裁,奇酷总裁一职由CTO祝芳浩接任。

有媒体认为,祝芳浩此次去职可能跟360手机业务发展不温不火有关。今年上半年,手机总销量达2.5亿部,360手机销量326万部,位列14位,远远没有达到之前的预期。

(责编:孟哲、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