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联通秋交会终端交易量5163万台 成交额545亿

2016年11月07日10:28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11月5日,为期三天的以“共创共赢共精彩”为主题的中国联通通信信息终端秋季交易会暨众筹4.0现场会在青岛落幕。据统计,交易会的三天时间内,厂商、渠道商、分公司等交易、签约,线上、线下合计成交达5163万台,交易额545亿元。

  中国联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兼实体渠道部总经理温宁瑞表示,会议规模和规格对中国联通来说,是史无前例的。参会单位和人数,创下历届交易会和众筹会新记录。大会得到山东和青岛地方政府的鼎力支持,参加交易会的合作伙伴超过1500家,包括全品类终端厂商、芯片商、渠道和平台商、内容合作商等上下游合作伙伴均参展;3天的会议期间,接待进场参观的合作伙伴客户、公众客户超过15万人次,是中国联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展会。

  参与展览和众筹的终端产品超过218款,覆盖了全价位段,从手机到智能穿戴设备、到智能家居、到智能机器人、到无人机等,实现了全品类终端引入。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参与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2016信息终端秋季交易会和众筹4.0相关话题关注和讨论的人次达到1.1亿余次。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