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玩不“型”!华为畅享6明日高能发布

2016年10月26日16:19 |
小字号

  将在明天正式发布的华为畅享6,注定是本月手机市场的关键词。关于这款高能新品的信息,华为制造了很多悬念,坊间也缺乏可信的曝光,实在令消费者心痒难搔。不过,如果说华为官方微博此前的3张海报提供了产品线索,那么今天的“高能霓虹”宣传片则传达出了华为畅享6的灵魂——高能青春,不玩不“型”。这样看来,这款备受期待的旗舰产品,确实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酷炫的喷灯随着动感电音绽放花火,神秘艺人轻松玩转玻璃造型。潮爆的霓虹灯架彰显出不羁的个性,科技的质感与年轻的信仰在Hip-Hop节奏中交融。这部“高能霓虹”的宣传片,处处透着一种二次元的青春气息,留给用户的想象空间不小。而万众期待的华为畅享6真机,在片中也有一个惊鸿一瞥的镜头。这是华为畅享6第一次露出真容,能看到造型上延续了华为畅享系列的简洁大方,侧影纤薄流畅,引人注目。将在明天正式发布的华为畅享6,注定是本月手机市场的关键词。关于这款高能新品的信息,华为制造了很多悬念,坊间也缺乏可信的曝光,实在令消费者心痒难搔。不过,如果说华为官方微博此前的3张海报提供了产品线索,那么今天的“高能霓虹”宣传片则传达出了华为畅享6的灵魂——高能青春,不玩不“型”。这样看来,这款备受期待的旗舰产品,确实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群的高能手机,华为畅享6起步低调,但难掩锐气本色。这款兼具青春、时尚与科技基因的新品,从“前方高能”的第一张预热海报开始,便以年轻人所特有的冲劲,接连引爆了“大电量”和“黑科技”两枚炸弹,让人实在难掩好奇,想要一探究竟。

  对于热衷手游、视频、直播的年轻一族来说,大电量是手机永恒的追求。上一代产品华为畅享5和5S追求外观设计与电池电量的完美平衡,表现不俗。尤其华为畅享5以4000mAh的电量傲视市场,秒杀一众中高端机型。今年华为畅享6强调“大电量”,想必会在超长续航领域再写传奇;而黑科技虽是手机市场的老生常谈,但放在拥有强大技术积淀的华为身上,就带给了年轻消费者强烈的期待。面对千元机市场上OPPO、VIVO们噱头大于实用的功能,重营销而轻硬件的做派,技术立身的华为畅享6今年到底能在年轻市场上掀起怎样的黑科技浪潮呢?

  通过华为畅享6的宣传视频,能看到一种充满活力、追求个性、永不停歇的精神特质,这也是华为对年轻消费市场的献礼。年轻一代要玩、要炫,要型、要实力,华为畅享6生动地诠释了“不玩不‘型’”的奥义。用科技定义活力,用高能续写青春,期待华为畅享6在10月27日的酷炫登场。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