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乐视手机进军美国市场 乐Pro3在美国售价399美元

2016年10月20日14:23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旧金山10月19日电(记者 毕磊)美西时间10月19日,乐视BigBang发布会在旧金山艺术宫隆重举行。此次乐视发布了第三代超级手机乐Pro3、乐s3。

对于进军美国市场,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表示,美国市场更容易接受乐视的生态理念,对付费体验和会员价值的理解更为成熟。如果乐视生态真能给用户带来价值,就更容易得到价值的体现。关键是在美国市场如何构建有价值的生态资源,提供像国内一样的丰富生态内容,这是乐视面临的一个挑战。

据了解,乐Pro3此前已经在国内上市,该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2.35GHz主频高通旗舰芯片骁龙821,集成Adreno530 GPU,辅以6G RAM(LPDDR4)+64G ROM(UFS 2.0)超大存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0.1快速相位对焦,支持超高锐度、智能夜拍、智能美颜。内置4070mAh电池,号称能够“任性玩两天”,支持24W QC3.0双路快充,充电5分钟,通话3小时,采用的是USB Type-C接口;网络方面,乐Pro3支持4G+移动网络,双频双天线MIMO技术WIFI。

乐S3采用高通骁龙652芯片、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CDLA音频技术、采用Type-C接口、电视容量为3000mAH电池、支持快充3.0技术、配备3GB RAM、32GB ROM。

售价方面,乐Pro3在美国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88元,而乐S3售价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77元。两款手机将在11月2日上午在美国以抢购的方式首发销售。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