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卡塔尔、阿联酋等国航空公司禁止乘客携带三星“盖世note7 ”手机

王昆鹏
2016年10月16日18:04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卡塔尔、阿联酋等国航空公司禁止乘客携带三星“盖世note7 ”手机

  国际在线消息:卡塔尔航空公司15日发布信息称,即日起乘客禁止携带三星“盖世note7(Galaxy Note7)”手机登机或者托运。同一天,阿联酋航空也公布,根据相关航空机构的建议和出于由三星note7引发的担忧,该手机将在所有阿联酋航空飞机上被禁止,乘客不要携带或者托运。

  一段时期以来,海湾阿拉伯国家陆续发布了对于三星Not7手机的禁令,但此前主要禁止使用和充电。例如,9月中旬阿联酋多家航空公司对乘客发布信息称,不接受三星Not7手机托运,登机后也不要使用开机或进行充电。9月下旬,沙特航空也表示禁止乘客和机组人员在其航班上使用该手机。当时的通知中表示,这参考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信息。

  10月14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宣布全面禁止所有美国航空公司乘客携带三星Note 7。之后,其他一些国家和地区的航空公司也发布了类似公告。

(责编:赵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