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大运营商全面下架停售三星Galaxy Note 7

2016年10月11日14:23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中国电信官网截图

  人民网10月11日电 (赵超)今天,在三星宣布全球范围内停止销售以及更换Galaxy Note7后,此前一直正常销售的中国市场今天起也全面停售。目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运营商营业厅及官网全部已停售三星Galaxy Note 7。同时,在三星官网、京东、天猫的三星官方旗舰店,三星 Note 7均显示为下架或无法购买。

  中国移动今天发布消息称,中国移动即日起将在所属营业厅和线上渠道停止销售三星Galaxy Note7手机,目前正加紧与三星公司协商,尽快制定相关方案,妥善处理售后服务问题。

  在中国移动官方网站,目前已经已搜索不到有关Note 7的产品和信息。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官网则显示缺货或无法购买。

  三星总公司11日在其官网发布声明,要求全球运营商和合作经销商停止Galaxy Note7手机的销售,并建议Note7用户停止使用该产品,保持手机关机状态。

  中国三星相关部门对外透露,关于Note7的暂停销售,该企业正在与中国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及时联系和紧密沟通,后续处理细节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公布。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三星目前正配合监管部门对近期发生的事件报告召开调查,在调查期间三星会要求全球运营商和合作经销商停止Galaxy Note7手机的销售与更换。

  9月2日,因电池问题三星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Note7。当时官方称,中国市场销售的Note 7由于采用不同电池供应商,所以不在召回范围内。不过随后的时间里,Note7在全球市场仍旧事故频发,三星不得已做出了上述决定。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