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魅族10月底发布新旗舰 不使用三星处理器

三一
2016年10月05日09:58 | 来源:TechWeb.com.cn
小字号
原标题:魅族10月底发布新旗舰 不使用三星处理器

  10月4日消息,继小米和乐视相继发售新品手机之后,锤子确认10月18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后,据网传消息魅族指出,最快将在10月底举办发布会,届时将推出两款新旗舰魅族PRO 6s和PRO 6Plus,其中一款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另外一款魅族PRO 6Plus很可能使用最新的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

11

  然而,对于网传的会搭载三星处理器的说法已经被魅族副总裁李楠正式否决。

  至于为何魅族不使用三星Exynos 8890芯片的原因,李楠则表示,主要是运营商的政策让双4G的风险非常高。不过据分析来看,这可能跟去年底运营商联合发布的《六模全网通终端白皮书》有关。

  这份文件强制性规定以后的运营商产品必须支持GSM/CDMA/TD-SCDMA/WCDMA/TD-LTE/FDD-LTE这六模,而如果魅族强行推出双4G产品,虽然可以正常上市,但不仅得不到运营商渠道的销售支持,也可能拿不到运营商的战略补贴。

22

  根据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信群中的发言表示,今年魅族不会有三星Exynos 8890的产品,那魅族PRO 6 Plus会使用什么芯片呢?

  根据之前网络曝光的消息显示,魅族今年还将有两款新品推出,其中几乎可以确定的则是魅族PRO 6s,据悉该机将使用5.2英寸屏幕,配备联发科新一代工艺(16nm)的Helio P20芯片。(三一)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