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年一张脸 "我"眼中进化不足的iPhone7

2016年09月23日20:4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三年一张脸 "我"眼中进化不足的iPhone7

  作为科技行业的领头羊之一,苹果公司推出的产品总是有着许多吸引众人的“点”,随着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召开新的一波iPhone购买热潮开始。不过作为一个“伪果粉”笔者笔者对于今年的iPhone7/7 Plus却不感冒,主要是因为iPhone7/7 Plus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变化,已经连续三代采用同样的造型了。

三年一张脸

  虽然这代iPhone在笔者看来设计十分没新意,但仍受到广大果粉的追捧,虽然新品发布前曝光阶段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如果没有太大变化肯定不会买,但全新推出的配色在首发日之后一度被炒到两万元的高价(亮黑色)。

三年一张脸

  两代iPhone对比

  今天笔者就要跟大家一起来聊聊“我”眼中的iPhone7/7 Plus,说是“我”眼中的iPhone7/7 Plus,其实也是大家眼中的iPhone7/7 Plus,作为一个消费者你觉得iPhone7/7 Plus值得买么?

(责编:张歌、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