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曝光已有苹果iPhone 7用户成功“越狱”

2016年09月22日18:5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曝光已有苹果iPhone 7用户成功“越狱”

  据外媒9月21日报道,iPhone7 刚上市几周,就有一部已成功越狱。但对于大部分想越狱的果粉来说,安装Cydia还只是个梦,因为机主并不打算公布越狱教程。

  据了解,机主卢卡·特德斯科是一名安全研究员。他在Twitter上晒出照片,运行iOS 10的iPhone成功安装了Cydia应用商店,但无法判断是否为完美越狱版。可惜的是,机主并不打算公布教程,好在仍有其他黑客或情报机构正研究如何越狱,未来有望推出大众版。

  然而,越狱是否真有必要呢?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并非如此。特别是考虑到苹果iOS系统在最近几年的进步,有的甚至受到越狱版启发。更何况,越狱的iPhone也更容易受到恶意软件侵袭。对于那些想从Cydia下载软件的资深果粉来说,如果能成功破解,想必他们也有能力保护机子免受恶意软件侵袭。(实习编译:李瑶 审稿:李宗泽)

(责编:张歌、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