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未用OLED iPhone7屏幕成本为何变高?

杜浩
2016年09月22日18:3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未用OLED iPhone7屏幕成本为何变高?

  苹果的创新乏力使得iPhone7新品的亮黑色都成为一大卖点真是令人悲哀,苹果在刚刚发布的最新一代iPhone7上并没有采用传闻中的OLED屏幕,其实就目前苹果的保密措施级别来看,大家对屏幕未采用OLED屏幕这一点毫不意外。

未用OLED iPhone7屏幕成本为何变高?

  未用OLED iPhone7屏幕成本为何变高?

  根据此前放出消息来看,苹果会在2017年的iPhone8上部分导入OLED屏幕,这一信息或许已经通知到屏幕的供应链厂商。如果进度够快的话,2018年,全部的iPhone手机都会采用OLED屏幕。iPhone7发布之后,根据一些评测机构的数据显示,iPhone7屏幕的显示效果评价特别高,甚至说是目前最好的手机屏幕,没有之一。

未用OLED iPhone7屏幕成本为何变高?

  iPhone7屏幕的显示效果评价特别高

  iPhone7在屏幕上的升级重点不是分辨率,而是显示上的屏幕色彩准确性、亮度均匀性等方面,而它还是世界上对比度最高的IPS屏幕,同时反光率也是最低的,但是在续航能力上,iPhone7相比iPhone6来功耗降低7%。

(责编:张歌、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