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势不可挡!苹果表继续领跑智能手表市场

吴晓宇
2016年09月22日18:2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势不可挡!苹果表继续领跑智能手表市场

  据国外媒体MacRumors报道,市场调研机构Kantar近日发表了一份有关智能穿戴市场状况的调研报告。报告中显示,智能手表市场整体呈现一种逐渐下滑的趋势,不过苹果推出Apple Watch仍然以33.5%的市场份额高居榜首。Kantar统计的数据仅仅是到7月底,并没有计算Apple Watch Series 2。

势不可挡!苹果表继续领跑智能手表市场

  势不可挡!苹果表继续领跑智能手表市场(图片来自于CNN)

  Kantar特意提到,由于看到各种Apple Watch Series 2的消息,所以到七月底苹果智能手表的销量出现放缓的状况,但仍然高于其他智能手表市场份额不少。在此期间,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在内的欧盟4国智能手表市场表现出类似趋势,Apple Watch在EU4的市场份额为31.8%,同样保持领先。

  根据此前的调研报告显示,Apple Watch在澳大利亚智能手表市场的市场份额超过了50%。尽管近期苹果与澳洲当地银行由于NFC支付闹出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不过这仍然无法阻挡Apple Watch在澳洲继续大卖。

  Kantar认为,Apple Watch吸引了大量希望购买智能穿戴的用户,而Apple Watch Series 2的两大重要功能吸引了他们——GPS功能和防水。而传统品牌手表也在最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智能手表所带来的压力,毕竟很多已经打算抛弃传统手表的用户都选择购入了Apple Watch。

(责编:张歌、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